【图】苹果派的做法图解 如何选择适合的黄油

2017/9/30 9:44:38 作者:YUr-chen… 来源:yxlady
很多人都喜欢在下午茶的时候吃一点甜品,所以我们可以自己在家里面制作苹果派,其实苹果派它的做法非常的简单,但是也比较美味,所以还是非常值得我们去学做苹果派。

如果要想做苹果派,首先得需要有苹果和黄油,用来做苹果派的苹果尽量选择比较新鲜一点的,无论大小的苹果都可以。首先我们得将黄油放在锅里面融化,因为黄油它的种类有很多,所以在买的时候要注意,做苹果派不能够选用有盐味儿的黄油。

将黄油放入锅里,火不要开的太大,用小火将它慢慢的融化就可以,在融化黄油的时候,我们可以先在冰箱里面拿几个鸡蛋,将鸡蛋打散成鸡蛋液。然后再加入适量的面粉以及白糖,糖不要放的太多,将它们搅拌均匀之后,揉成面团放冰箱备用。

这时我们就可以将苹果削皮,然后将苹果切成苹果丁,苹果不要放的太少,否则做出来的苹果派没有太多苹果的味道。因为苹果它氧化的速度非常的快,所以我们可以将苹果丁切好之后放在水里面泡着。将全部苹果切完之后就倒入刚才的黄油里面。

倒入黄油里面之后再放一点白砂糖,要不断的翻炒,炒的时间不用太长,只要翻转均匀之后就可以了,然后将它起锅放入盘子里。之前所做的面团一定要冷藏一定的时间,不然做出来的苹果派不好吃。将面团冷藏完之后就取出来,现在就要擀苹果派的面皮了。

不要将面团全部用来做面皮,一定要留一点,因为等会儿还要用到这些面团。面皮不要擀的太薄了,否则在做的过程中很容易破掉。将面皮擀好之后就放在做苹果派的模具上面,如果实在没有模具,我们可以拿一个比较大一点的盆子,将面皮放在盆子里面。

但是盆子一定要用干净的毛巾擦干,因为它上面不能够有水,如果盆子上面有水的话面团它很容易化。面皮铺好之后,就将刚才炒的苹果倒在里,但是一定要等待苹果冷了之后再放进去。现在我们就要做苹果派的花型了,把刚才的面团切成面条,交错铺在上面。

把全部的面条铺好之后,一定要在上面刷一点点鸡蛋液,因为这样烤出来的苹果派更加的好吃,把蛋液刷完之后就可以放入烤箱,烤的时间不要太长,否则很容易将上面的面条烤糊。其实这样做出来的苹果派很像披萨,外表十分好看。

其实苹果派的做法不止这一种,还有其他方法可以做苹果派,刚才做的苹果派非常的大,吃的时候还需要将它切开,所以比较麻烦。其实我们可以做单独的苹果派,因为这样吃起来也比较方便,接下来我们就来做当个苹果派。

将面团揉好之后,让它分成几小份,用擀面杆将它擀成圆形,然后再涂抹一点黄油在上面,但是黄油一定要放在锅里面将它融化之后才可以。我们可以不用整个面团上面都抹上黄油,只需要在面团中间抹上黄油就可以。黄油抹好之后就将面皮的两边对折,用擀面杆使劲的将它擀开,然后再涂上黄油,就像这样反复几次就可以了。

其实这种方法比起直接将黄油放入面粉里做出来的苹果派更加的好吃。将全部的面皮都擀好之后,就将苹果包在里面,包成长方形的样子便可以。全部苹果派包之后放入烤箱,不久之后金黄色的苹果派就出炉了,小小的苹果派看起来非常的诱人,吃的时候直接拿一个就可以吃了,也不用非常麻烦的将它切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