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派面包怎么做 西式美味在家品尝

2017/10/1 10:54:39 作者:YUl-chen… 来源:yxlady
派是一种美式食品,用我们的观点来看,派就是馅饼。只不过美式或英式的派不像我们用蔬菜等原料制做馅饼,他们用的是水果和奶酪,口感也是非常甜腻的,可做下午茶。

苹果派是我们非常喜欢吃的一道西式餐点,主要制做原料就是苹果酱和高筋面粉,外加一些鸡蛋、奶油等辅助调料。苹果派制做出来是像馅饼一样的东西,只不过不像我们是用蔬菜和肉类做馅料,苹果派的味道比较甜一些。苹果派面包制做手法和做苹果派差不多,只是需要一种特殊的材料,就是酵母,因为我们制做的是面包,需要用酵母发面。

苹果酱我们可以自己做一些,简单又营养,卫生也会有保证。新鲜的苹果清洗干净然后削皮,用水果刀切成薄片,然后平底锅加热放油,准备做苹果酱。刷一层油,苹果片放进去,然后慢慢炖煮,再加冰糖煮成浆糊状即可。然后准备发面,大盆倒入适量的面粉,酵母粉用温水融化搅拌均匀,然后倒进面盆里,再加一些干净的温水和面,注意水的用量。

和面要求手法,我们用的是高筋面粉,所以揉面的时候多用力,要把酵母粉搅拌的均匀一些。面团揉至表面光滑为宜,不要残留小泡泡,然后分成两个部分,其中一个用手按成厚饼,也可以用擀面杖做。做成长方形的厚饼,厚度在2厘米左右,然后把苹果酱均匀的铺在上面,边缘要高出一些。

另一个用擀面杖擀成饼状,然后用刀切成长条,把这些长条穿插编织在果酱上面。准备一些橄榄油,然后用刷子在上面刷一层油。烤箱预热完成后,中层200度考30分钟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