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派的做法知多少 美式餐点自己动手弄

2017/9/20 15:12:13 作者:YUl-chen… 来源:yxlady
苹果派起初源于欧洲的一道美食,后来逐渐流行于美国,很多国外的家庭都会做这道美食,而且当做主食食用。苹果派因地区分布不同,也有很多种类,馅料选择也有区别。

苹果派是一种典型的美式西点,它起源于欧洲,后来逐渐成为美国人餐桌的美食。根据名字就知道它主要制做原料就是面粉和苹果,但是随着人们的不断发明创造,现在的苹果派也有了很多分类,而且形状也比之前要好看很多。苹果派既可以当做甜点,也可以作为主食,其制做成本很低,因此很受人们喜爱。我们平时对苹果派很陌生,很少有机会品尝这道美食。

其实它的做法也很简单的。需要事先准备好原料,低筋面粉、黄油、砂糖和鸡蛋是必不可少的,把黄油放在无水的碗内,常温下自然融化,然后放入打好的鸡蛋。这里我们用的鸡蛋液需要将蛋清分离出去,只留下蛋黄就可以了。然后用打蛋器大力搅拌,让蛋黄和黄油完全融合在一起。用筛子把低筋面粉过一遍,去除面粉中的小颗粒,然后倒入盆内。

把砂糖放进去搅拌均匀。然后将面粉揉捏成面团,裹上保鲜膜放在冰箱冷藏。这个时候就可以做苹果馅料了,黄油加热融化,然后放入砂糖,一边加热一边搅拌,直到完全融化在一起,烧开后,把切好的苹果块倒进去,再放少量的柠檬汁调味。

翻炒均匀,然后拿出来放凉备用。这时去除面团,切一半擀成面皮,放在模具里,周边立起来后,把苹果馅料放进去铺满。把另一半面团擀平,切成若干个长条状,然后交叉放在苹果上,涂一层鸡蛋液就可以准备烘烤了。烤箱烤25分钟就做好了,取出时小心不要被烫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