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橄榄油保质期多久 黄金液体有营养

2017/10/4 7:34:39 作者:YUd1-yan… 来源:yxlady
橄榄油在地中海沿岸有几千年的历史,在西方被誉为“液体黄金”,“植物油皇后”,“地中海甘露”, 原因就在于其较佳的天然保健功效,美容功效和理想的烹调用途。

你家炒菜用什么油?每天用猪油也十分的腻,何不试试橄榄油呢?橄榄油是由新鲜的橄榄果实榨成的,只是排除了其中的水份,因此它十分的天然有机,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食用价值,新鲜榨出来的橄榄油保质期一般都是两年的。除此以外还有一些你不知道的小功能哦。小编就给大家揭秘一下橄榄油的价值吧!

橄榄油富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氧化物等,在西方它甚至被称为液体黄金,大家都知道黄金非常的值钱,橄榄油作为非常适合人体的一种油,甚至在医疗、健身、美容等方面都是十分重要的一个角色,它不愧于这个称号。

随着年龄的增长,许多中老年人的身体越来越差,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各种心脑血管疾病,层出不穷,一大家子都十分的担心,一不小心就要去医院跑一趟,事实上,橄榄油非常适合这类人群食用,能够有效的降低这些疾病的发病概率。

除了预防疾病外,橄榄油还能够改善调节你的身体,如果你肠胃不好,它能够有助于你的消化吸收,小孩子如果需要长个的也很适合食用它,橄榄油能够促进骨骼的增长哦。不单这些,它还能防止身体内的胆固醇过高,还对癌症有一定预防作用。

它还有一些神奇的功效,女人也是需要保养自己的,橄榄油能够涂抹在鼻头上,帮助你去除黑头,也能涂抹在脸上除角质,里面的维生素E,胡萝卜素等对皮肤非常有好处。知道了橄榄油那么多的好处,快为自己家里买一瓶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