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橄榄油可以炒菜吗 很多人都不知道原来可以这样吃

2017/10/1 7:16:38 作者:YUd1-luo… 来源:yxlady
橄榄油富含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油酸,还有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D、维生素E、维生素K及抗氧化物等。橄榄油被认为是迄今所发现的油脂中较适合人体营养的油。

我们在逛超市的时候到卖油的地方的时候,可以看到各种食用油,有花生油,玉米油,橄榄油。花生油和玉米油不用小编过多介绍了,因为这是我们每天炒菜都要用的。那么橄榄油这一种可以用来护肤的油,可不可以用来炒菜呢?

答案是可以的!橄榄油可以直接拌凉菜生吃,可以用来充当护肤品,当然也可以炒菜吃了!橄榄油中含有多种营养成分,可以防辐射,经常使用电脑的上班一族可以使用橄榄油充当护肤品,同时这种油涂抹在身上,还能防止中紫外线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伤害,保护我们皮肤,更可以预防一些皮肤疾病。

据悉橄榄油中的某些物质还可以预防衰老,不过这种说法好像没有得到科学证实,但是多吃一点也不是坏事。上了年纪的老人家平时做菜的时候多吃橄榄油还可以软化心脑血管,降低血压,这可是比那些神乎其神的保健品安全多了。

对于女性来说,一旦身体有过多毒素就会反映到皮肤上,皮肤会产生暗黄,还会有色斑产生。真是十分让人烦恼。橄榄油可以帮助爱美的女士预防这一点,长期食用橄榄油可以有效的帮助身体排除毒素。对于正在生长期的儿童,也可以多吃橄榄油。因为橄榄油中的一些营养成分会促进儿童骨骼发育。

橄榄油其实并不是中国本土的油,它是起源于地中海的一种油。用新鲜的橄榄冷榨而成,在制作过程中一丝一毫都不会损害其中所含的营养成分,更大限度的保留对人体有益的营养物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