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橄榄油炒菜 对人体健康有什么好处

2017/10/9 10:08:38 作者:YUr-chen… 来源:yxlady
橄榄油一听就知道是油橄榄的果子作为原料压榨制作的食用油。由于橄榄油压榨的过程是不必加热而且也不用通过化学处理的。所以,橄榄油被人们成为“健康的油脂”。

在市面上我们可以看到的橄榄油,分为三类。一类是产地油,在这类橄榄油标签上会标注着压榨橄榄油的橄榄果子生产于哪一个板块的哪一个种植区域和橄榄树的品种。一类是工业生产的橄榄油,这类橄榄油一般出自西班牙和意大利。这类橄榄油一般是由他们从别的地方收购大桶我原油,然后进行勾兑后进行包装、售卖。第三类是庄园油,这类橄榄油供不应求。

特级初榨橄榄油非常符合现代人的健康理念。口感十分的好,并且具有特殊的芳香。酸度不超过百分之一。再下一级的橄榄油是酸度不超过百分之二的初榨橄榄油。橄榄油中单不饱和脂肪酸非常丰富。还含有非常多的维生素。橄榄油是目前为止人类发现特别适合食用的食物油。因为含有非常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所以经常食用对人体非常好。

高血脂的患者经常使用橄榄油炒菜可以降低体内坏胆固醇的水平。在饮食上喜欢大鱼大肉或者重油的人群可以选择橄榄油做为平时使用的食用油,这样在吃自己喜欢的肉同时能降低胆固醇的摄入。从而有效减少患上冠心病和高血压等疾病的风险。

爱美的女性一定不要错过这种食用油。因为它可以抗衰老,还可以预防老年痴呆和大脑萎缩等疾病。它对肠胃也是十分的有好处它能够改善消化系统环境,可以预防消化道疾病和胆道疾病。橄榄油中的营养物质,可以促进婴儿及幼儿的骨骼发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