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补肾壮阳的食物有哪些 教你吃出自信的身体

2017/10/22 11:50:38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肾好对男性来说尤为重要,因为这个私密的问题常常会使男性感到尴尬和不自信。如何才能是男性恢复阳刚之气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补肾壮阳的食物有哪些吧!

来源:站酷作者:yuliang_8888

男人不能说不行,这虽然是一句调侃的话语,实际上反映了男性的一些尴尬的问题。如何能解决这是问题呢?其实无需花大价钱去看医生,很多时候只要在饮食上注意进补即可。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可以补肾壮阳的食物有哪些吧!

1、粉丝蒸生蚝。生蚝已经是众所周知的可以使人恢复阳刚之气的食物,与粉丝搭配在一起,实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第一,准备好生蚝、粉丝、火腿、香葱、生姜、高汤等材料。

第二,将生蚝去壳洗净,粉丝事先浸泡至软,火腿切小丁,香葱切葱花,生姜切片。

第三,起热水锅,入几片姜片,水煮滚后将生蚝下锅焯水,约30min左右捞起沥去水分置入干净的碗中,调入盐、酱油、白胡椒粉、淀粉搅拌均匀。

第四,取一个盘,将泡软的粉丝均匀的铺在盘底,浇上高汤,然后把生蚝整齐的摆上,并撒上火腿丁。

第五,把摆好盘的生蚝隔水入蒸锅,蒸上约2min后起锅,在上面撒上葱花、浇上热油即可。

2、药材鸽子汤。

第一,准备新鲜的乳鸽,以及红枣、枸杞、陈皮、芡实、党参等材料。(药材可在药店购买)

第二,鸽子用水冲去血水,斩去头尾,下到滚水锅中焯烫;把红枣、陈皮等材料用水清洗并浸泡一会,除去上边的灰尘。

第三,起炖盅,调入适量的料酒、盐、鸡精等调料,然后把乳鸽和药材一同下锅,炖上1h左右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