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柚子茶的正确喝法有哪些 它还有这些神奇的养生功效

2017/10/24 11:48:38 作者:YUl-tanj… 来源:yxlady
蜂蜜柚子茶是一款具有清热润肺美容养颜功效的饮品,而且喝起来口感香甜。不过想要通过饮用蜂蜜柚子茶来美容养颜,了解它的正确喝法是大家都需要知道的。

喜欢养生的朋友想必对蜂蜜柚子茶这款饮品都不会陌生,它以养生的蜂蜜和柚子果肉为主要材料,经常饮用对人体有很多的益处,更是一款美容养颜的佳品。现在市面上的蜂蜜柚子茶大多是罐装,很多朋友对于它的正确喝法可能不是很了解,今天我们就详细的给大家来介绍。

一:热饮泡法

这种喝法对于肠胃的刺激比较小,更有利于养生。具体的喝法是取二汤勺左右的柚子茶,让入容器内加入适量的温开水搅拌均匀,也可以添加一点红茶包或者绿茶包增加口感。

二:冷饮喝法

这种喝法主要是用于搭配其他食物,我们将柚子茶泡好之后加入一点冰块即可。冷饮泡法可以作为果酱,用来涂抹面包。也可以搭配鸡尾酒来喝,别具一番风味。冷饮的喝法也可以做成柚子果冻,在炎热的夏季喝起来比较爽口。

了解了蜂蜜柚子茶的两种主要喝法之外,我们继续给大家介绍它有哪些神奇的养生功效。

一:美容养颜

这也是这款饮品主要的养生作用,因为柚子本身含有很丰富的营养成分比如维生素等,蜂蜜更是一款大家都知道的美容佳品,所以爱美的朋友可以多喝蜂蜜柚子茶,对于皮肤很有好处。

二:清热去火

柚子中含有可以去火止咳的物质,搭配同样有清热功效的蜂蜜效果更佳。所以如果有咽喉肿痛,可以喝一点蜂蜜柚子茶减轻症状。

三:舒缓情绪

这款饮品气味清香味道甜美,也有助派遣人体烦闷的情绪。柚子中的多种维生素,也有助于缓解因为压力过大产生的疲劳情绪。

关于蜂蜜柚子茶的喝法和功效,主要就给大家介绍了上面这些内容。这款饮品很有利于养生,一年四季都适合饮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