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品制作图解 可爱的卡通小饼干

2017/10/25 7:42:38 作者:YUr-chen… 来源:yxlady
甜品也算得上是一种零食,而且很多的小女生和小孩子都特别喜欢吃甜品,其实我们也可以自己在家里面制作美味可口的甜品,自己在家里面做也比较方便,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

来源:站酷

甜品的种类有很多,比如说蛋糕就算的上是一种小甜品,但是如果想做蛋糕的话,家里面肯定要有烤箱或者是其他的一些烤蛋糕的工具,所以有时候自己在家里面做蛋糕有一点点局限。因此我们可以自己在家里面做一点像银耳莲子汤这样的甜品。

其实银耳莲子汤它不仅仅是一种非常不错的甜品,它对于女性来说更是一种可以起到非常好的美容养颜的效果的汤类。女性多喝银耳莲子汤可以让皮肤变的更加的光滑细腻,而且还可以调节我们的身体,所以我们可以自己在家里面制作这种甜品。

首先我们要买一点银耳和莲子枸杞或者是红枣,但是银耳不必买得太多,因为其实一点点干的银耳就能够煮出很大一碗银耳莲子汤,如果煮的太多没有吃完也是一种浪费。把银耳买回家之后,用手先将银耳掰小一点之后放在盆子里面,然后放一点水。

但是倒进盆子里面的水尽量选择温水,这样可以将银耳更好的泡开泡柔软,然后把莲子枸杞以及红枣洗干净放入锅里,银耳泡一会儿之后就可以将打捞起来,然后放在锅里。因为银耳它是没有味道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在锅里面放入一定量的冰糖,根据自己的口味来选择冰糖多少。

在锅里一定要多放一点水,不然锅里的水如果被烧干之后,里面的银耳就很容易糊。在煮银耳莲子汤的时候我们尽量的时刻看着点,以防锅里的银耳汤烧开以后全部溢出来,如果是这样,我们可以把火开小一点。

如果是家里面有老人或者是小孩子,那么我们可以把银耳莲子汤多煮一会,可以让银耳更烂一些。除了在家里可以做出好吃美味的银耳莲子汤以外,我们也可以做一些小饼干,平时也可以吃。因为饼干和银耳莲子汤不同的是,饼干比较容易储存,而且它的储存时间要稍微长一点。

平时我们看到的饼干都有很多的形状,甚至有些是卡通的饼干,其实这种特别适合小孩子,如果我们自己也要在家做这种卡通的饼干的话,我们就要必须买一个做饼干的模具。我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形状,但是做饼干不建议买太大的模具。

把模具买回来以后尽量用开水烫一下,可以起到很好的消毒作用,烫完模具以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做可爱的小饼干了。首先我们要把一定量的黄油融化,虽然黄油被融化了,但是看起来还不是十分细腻,所以我们可以用工具把黄油再打得更加细腻,也就是用鸡蛋搅拌器使劲搅拌黄油。

搅拌完了以后放一点鸡蛋液再次搅拌,接着我们就可以依次放入牛奶面粉了,如果家里有奶粉,还可以适当放一点奶粉进去,把它们搅拌均匀就可以了。我们还要把它揉成面团发酵,要等它发酵以后才可以开始做饼干。

发酵完了的面团放在干净的桌子上面,再用之前准备好的模具做出饼干的形状就可以了。全部饼干形状做好了直接放入烤箱就可以了,当然我们也可以在它们上面适当刷一点鸡蛋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