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粥的热量高吗 减肥效果如何

2017/11/2 8:02:38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燕麦的热量虽然不低,但是它却可以帮助我们减肥,所以在减肥期间我们可以使用燕麦粥。同时,我们还可以在里面加入一些坚果或者是水果,这样可以使它的营养更加丰富。

来源:站酷

燕麦粥是一种非常有营养的食物,它的热量并不是很低,每一碗燕麦粥有150卡路里,所以很多人认为经常吃这种食物是不可以帮助我们减肥的,但实际上,减肥人士是在这段期间是可以用它来当作减肥餐的。这是因为它的热量虽然很高,但是它的脂肪含量是比较少的,经常食用它也不会使我们的身体堆积过多的脂肪。

来源:站酷

而且它还具有一定的润肠通便作用,可以帮助我们排出肠道内的垃圾和脂肪,因此它是一项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它的饱腹感特别强,同时也不会使我们升血糖,所以它是很好的选择。

如果家里有老人或者小孩,也可以给他们适当的做一些粥,这样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我们在食用的时候也可以搭配一些水果,比如蓝莓或者是树莓。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将猕猴桃或者是一些坚果放在粥里面。

来源:站酷

这样的做法可以使它的味道更好,同时也可以使它的营养更加丰富。我们可以再搭配一杯果汁,这样可以有更好的食用体验。除此之外,很多人在购买它的时候,会发现超市里面卖的种类真的是非常的多,那么我们应该选择哪一种产品才会有比较好的减肥效果呢?

实际上,有很多食物是经过加工之后再拿出来卖的,所以我们尽量不要选择这种被加工过的产品。我们应该选择燕麦米或者是钢切燕麦,这样的食物没有经过深加工,所以它的营养价值是比较高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