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南瓜子的热量是多少 其功效又有哪些

2017/11/4 10:38:38 作者:YUl-xulu 来源:yxlady
在我们看剧的时候,都喜欢吃点什么。一边吃一边看能够给人提升幸福感。但是,如果吃下去过多的东西又会发胖。这个时候就会选择嗑瓜子。那么,南瓜子又有什么功效呢?

女孩子们在平时就喜欢吃一些零食,其实并不觉得自己很饿,但就是想吃点什么。这其实是嘴馋的现象。一般人会在这个时候选择嚼口香糖,来使自己减少这种想要吃东西的欲望。但是,口香糖嚼多了就会使自己的咬肌变得格外的发达,从外观上来看,腮帮子就会显得很大,这对于女孩子来说是万万不可的。

但是,不想让自己的面部变形,又想缓解嘴馋的现象该怎么办呢?这里就给大家介绍食用瓜子。嗑瓜子可以使自己的嘴巴不停地活动,从而减少想吃东西的欲望,减少自己的食物摄入量。

想必很多人立马想到的是葵花籽和西瓜子,其实,南瓜子也是种很不错的选择。南瓜子的热量是每100克574大卡。虽然,这数值看上去很高,但是,南瓜子并不是我们的主食。我们每天吃的大米虽然热量是每346克116大卡,但是,我们每天一顿主食吃掉的大米可不止100克。所以,这样相比较之下,南瓜子并不能够造成我们的肥胖。

除此之外,南瓜子还拥有着很多不错的功效,例如,南瓜子具有解毒的功效。南瓜子含有丰富的果胶和维生素,维生素能够为我们身体提供健康的环境,而果胶却能够吸附体内的有毒物质,并且能够将这些有毒物质排出体外。另外,南瓜子还能够起到保护胃黏膜的效果,这同样也是果胶的功劳。总之,南瓜子作为我们平常的零嘴还是很不错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