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南瓜子的热量是多少 其功效与作用大盘点

2017/10/19 7:48:38 作者:S-chenme… 来源:yxlady
南瓜子是一种非常常见的食物,在农村更是十分普遍,深受众多年长网友的喜爱。南瓜子虽然看似普通,但是经过简单加工后就可以成为一道美味,而且多吃对身体有益。

南瓜子是一种美眉很喜欢的零食,它的功效也是很大的。经过简单的加工,南瓜种子可以作为一种休闲食品,它的味道和功能可以媲美葵瓜子。如今都是越瘦月越迷人的,所以美眉们都很怕高热量的食品,因为她们害怕会增加体重,对于妹子们喜欢吃的南瓜子,热量到底是不是很厉害呢?

南瓜子的果仁热量不是很高,但不像普通的减肥食物那么低。一百克南瓜子含有582卡路里的热量,比米饭高很多。如果你想减肥,就不应该吃得太多,否则会让你减肥失败的。

生的南瓜子保留的营养比较高,可以保留很完整的热量。生南瓜子可以预防寄生虫病,这是很令人惊奇的功效。南瓜子的高卡路里含量可以有效地杀死体内的蛲虫,所以小孩子可以让他多吃南瓜子,这样可以预防肚子长虫。

炒熟后的南瓜子的热量会变少,这样就是一种很好的营养零食了。我们吃完南瓜后,记住把它的种子洗干净晒干,南瓜子干了之后,水分就没有了,南瓜子就变得很香脆,也大大减少了它的热量。这样自制的瓜子比买的更健康。

南瓜子的热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的新鲜度,新鲜采摘的新鲜南瓜热量很高。所以,减肥的朋友,一定不要选择吃新鲜的南瓜子。如果你不怕胖,就要试试吃新鲜的,味道很鲜甜的,老的南瓜种子热量也会较低。

除了热量,南瓜子还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如脂肪酸和泛酸。在医学上,每天大约50克的南瓜籽可以有效地维持正常的前列腺功能。此外,由于南瓜籽含有泛酸,它能有效地预防心绞痛和心肌梗死等,而且还会起到平稳血压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