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粥卡路里高吗 减肥人群必备美食

2017/11/5 7:44:37 作者:S-chenme… 来源:yxlady
减肥的美眉们为了在短时间内能快速瘦身采取节食,这种方法不但不能在短时间内有很好的效果还容易对身体造成伤害。燕麦片作为五谷杂粮食品,适合减肥的人群食用。

这么多减肥的妹子会选择喝燕麦粥来减肥,是因为大多数人觉得它的卡路里很低。其实燕麦的热量一点都不低,每100克里面有400卡路里,比很多食物都要高,为什么大家都觉得燕麦粥可以减肥呢?既然燕麦是热量这么高的食物,会不会影响减肥?

实际上,燕麦可以减肥食物和热量是没有多大关系的,也不会因为卡路里高会使人发胖,很多人在减肥时也会吃一些肉,比如鸡胸肉或者鱼肉,这是为什么呢?因为这些肉都是脂肪比较低的食物,其实我们大多数人肥胖的原因都是因为饮食习惯:喜欢吃高脂肪的食物,吃太多的食物。

所以在减肥期间,我们需要做的是尽量不要吃高脂肪的食物,和控制食物的量,不是说什么东西都绝不能吃,要注意营养均衡,如果你摄入的食物没有饱腹感,很容易有饥饿感,很多人忍不住会吃更多的食物,这样减肥是很难成功。所以当我们减肥的时候,不要让自己有饥饿感。

燕麦片的作用是能够让不会觉得饿,因为它含有粗纤维素,可以产生很强的饱腹感,这样你在减肥期间吃的食物将会更少,也不必忍受饥饿,这样就可以减肥更加轻松。同时燕麦片还可以促进肠胃蠕动,这样可以很轻松排出身体的废物,还可以治疗便秘。

所以在减肥时候吃东西不是根据卡路里来选择的。因为我们在减肥过程中要锻炼,所以需要更多的能量,应该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燕麦就属于是非常有营养的食物。

我们可以用牛奶浸泡燕麦做早餐,不仅口感更加好,而且也更有营养。另外,再添加一些水果一起吃也是可以的,但是不要选择全脂牛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