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米粥减肥吗 超全饮食搭配大法

2017/11/7 8:48:37 作者:M21-guom… 来源:yxlady
粥可以说是一种非常养生的食物,经常喝粥可以养胃,因为粥往往把食物煮得很彻底,很容易消化吸收,这里要给大家介绍一款粥,非常适合当做减肥餐来食用。

来源:站酷

减肥,相信一定是很多身体肥胖的人心中的一件大事,随时都关注着有关减肥的各种消息。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款可以减肥的食物,那就是小米粥。

小米粥,是一款非常适合用来当做减肥餐的主食来食用的食物。小米粥所含的热量非常的低,每100克中只有46的卡路里,小米粥内同时也含有人体所必须的弹回化合物和蛋白质,既能为人体提供能量,热量也低,是一款非常适宜的减肥食物。

来源:站酷

据了解,小米中含有一种活性元素,这种元素可以把肠胃中的脂肪吸走,并且排出体外,它和茶一样都有刮油的效果。这一点,使小米粥成为广大减肥人士的心头好。

小米粥常被当作减肥早餐来食用,早上喝粥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粥可以养胃,小米也含有充足的营养,但是早餐只喝小米粥是不够的。

前面我们已经说过了,小米粥可以被当在做减肥早餐的主食,所以小米粥只是早餐中的一部分,我们人体每天消耗的能量很多,单纯的只喝小米粥还是可能会出现能量供应不足的情况,所以,在喝小米粥的同时,也要注意搭配辅食。

在煮小米粥的时候,可以在粥里面放很多东西。比如红枣,可以补气血,比如比如红豆,丰富口感,比如红薯,调和出不同的风味,同时还可以搭配一些蔬菜,补充更多的维生素。小米粥可以帮助减肥的秘诀是因为它的热量很低,不要以为喝粥就能直接减肥,在摄入更少热量的同时也不要忘了运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