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蕉奶昔味美营养高 动动小手轻松搞定

2017/11/11 9:34:39 作者:M61-qiuy… 来源:yxlady
香蕉,味香、富含营养,终年可收获。香蕉中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能帮助肌肉松弛,使人身心愉悦 ,并具有一定的减肥功效,还能润肠通便,有利于缓解便秘。

奶昔在一些小吃店或者饮品店经常可以见到,但大多是用一些水果粉做的,很少有用到真正的水果,如果在家中闲来无事的小伙伴们可以自己动手制作一杯香蕉奶昔,有清凉解火的功效哦。

首先,准备好香蕉和牛奶,可以用奶粉,也可以用牛奶,看个人喜好。

然后,香蕉去皮,切成一块一块的,放入搅拌机里,倒入牛奶,喜欢吃甜的可以加入适量的糖,不宜加太多,吃太甜的东西对牙齿不好。

接着,按下搅拌机开关,静待几分钟就可以了。

喜欢吃比较稠糊的小伙伴可以稍微少倒一点牛奶,这样搅拌出来的香蕉奶昔会比较有口感。

香蕉干吃是味甜口感软,稍稍加工,它可以变成一道美味的油炸小吃,就是脆皮香蕉。

首先,准备好香蕉、鸡蛋、面包糠,在超市就可以买到以及面粉。

第二步,将鸡蛋打在碗里,打散,然后倒入面粉搅拌,直至成糊状。

第三步,将香蕉的两头切掉,然后切成长方形的条状,放入搅拌好的鸡蛋面粉糊里,要使其整个浸没。

第四步,将沾好面糊的香蕉条夹起放入面包糠中滚一滚,拿起来抖一抖,放入油锅中,用小火炸,火候太大炸出来的香蕉会比较热气。

第五步,等到香蕉条炸到双面变成金黄色就可以捞出来了,加上番茄酱等配料,一口下去,满嘴酥香。

拔丝地瓜很多人都知道,那么你吃过拔丝香蕉吗?

首先,准备好香蕉、鸡蛋、面粉、淀粉以及白糖。

第二步,将香蕉去皮切成块状,放在碗中待用。

第三步,将生粉和面粉按照3:7的比例加水调成糊状,打进一个鸡蛋,继续搅拌,一般来说会直接用手在面糊里抓,直到将里面的颗粒捏散,直到抓起一把面糊能够成直线状落下即可。

第四步,锅中热油,将香蕉块裹上面糊放进去炸,直到稍稍呈现黄色即可捞出。

第五步,熬糖。要不断搅拌,以免粘锅,直到锅里的糖不断冒出泡泡,变得粘稠就可以了、

第六步,将刚刚炸过的香蕉块再用大火油炸一次后倒入熬制好的糖浆里,均匀混合,起锅,一道既好玩又美味的拔丝香蕉就大功告成了,保你一吃就停不下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