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水每天喝多少 爱喝它的朋友一定要知道

2017/11/28 7:24:37 作者:M61-lins… 来源:yxlady
柠檬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水果,它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B1和柠檬酸等营养物质,对人体都十分有益。所以人们也把柠檬切片来泡柠檬水喝,或者是榨柠檬汁喝。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今天小编就主要的给大家介绍一下有关于柠檬水的知识。首先第一个要讲的便是柠檬水的用量,也就是一天至多可以喝多少杯柠檬水。喝过柠檬水的朋友都知道其口感是酸酸的,十分的开胃。但是也正是因为它的口感,导致于如果身体摄入过多的柠檬水,便会伤及肠胃,严重的会导致急性肠胃炎等。所以据数据表明,每日摄入柠檬水的量要在一千毫升以下。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Shufrych

每天适量喝柠檬水有益于我们身体的健康,而选择适当的时间段喝上一杯柠檬水,可以帮助大家提高身体的免疫力。例如说:早上吃早餐的时候喝一杯柠檬水,则可以有催便的功效,而且也有益于我们排出身体中的毒素。重点是还能有减肥的效果。而晚上睡觉前喝一杯柠檬水,可以有效的预防便秘,同时也可以滋养我们的皮肤,进而有着美容养颜的功效。

薏米柠檬水可以说是柠檬水的升级版,薏米中含有多种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它和柠檬的完美搭配,既可以加快人体的消化速度,同时也可以减少身体肠胃的负担。其做法也是十分的简单,就比制作柠檬水稍稍的复杂了一点点。那小编今天就教大家怎么制作一杯薏米柠檬水。

首先把买回来的薏米用水洗干净,然后泡两小时。泡好后的薏米放进锅中用大火煮开,然后大火改成小火煮九十分钟。喜欢甜味的朋友可以加入适量的冰糖。等到薏米汤变成淡谈的奶白色时,就表明薏米水煮好啦。把煮好后的薏米水放在一旁冷却。柠檬洗干净,切成薄片。薏米水晾凉后,放入切好的柠檬片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