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养好泰迪幼犬的小妙招 三步让你拥有可爱又懂的小宠物

2017/3/21 14:52:13 作者:YUl-zhon… 来源:yxlady
时下最受大众欢迎的宠物狗种类就是泰迪犬了。很多人都因为他们的可爱而饲养,但是泰迪也是非常娇气难养。很多朋友都头疼怎样才能养好它们。今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说到泰迪犬,很多人想起来的就是他们呆萌的外表和极高的智商。作为智商排名狗狗中前十的它们,可谓是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但是同时泰迪犬也是出了名的难养和娇气,这让很多喜欢这种种类的朋友们望而却步。但是只要掌握对了方法,养好泰迪也是不在话下的。首先想要养好泰迪幼犬,就是要为他们选择一个温暖又软和的窝,以便让它们很好的休息。因为幼犬的睡眠时间,每天要达到14个小时,所以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是很有必要的。

第二点就是要掌握好泰迪幼犬的喂养方式和喂养量。很多人为了追求泰迪的体型可以成为微小体而不去喂饱它们,将一只标准体的泰迪活生生饿成小体,这种方式是非常不正确的。并且泰迪幼犬在四个月以内只能吃泡过的狗粮,由于牙齿还没有长好,所以喂干狗粮对它们的牙龈非常不好。

第三点就是泰迪幼犬的驯养方式。很多人都羡慕在电视节目中能握手,能表演的小泰迪。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想要达到这种效果,需要主人花费大量的时间去训练。由于泰迪幼犬五个月之后到一岁以前,智商发展飞快,所以在这个时间进行训练,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首先,主人可以拿它们平时喜欢吃的零食去引诱它们,等到成功地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以后,就可以命令他们做一些简单的动作。最基础的就是让狗狗坐下,因为很多更难的动作是需要坐下完成的,所以训练狗狗坐下是成功的第一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