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吉娃娃寿命介绍 狗狗喂养方法大推荐

2017/4/15 21:12:15 作者:M6-huang… 来源:yxlady
由于社会不断地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庭会喂养动物,尤其是女性朋友或者是有小孩的家庭。吉娃娃由于其娇小的体格,漂亮的外形,深受广大网友的喜爱,许多家庭都喂养了吉娃娃。

虽然喂养动物可以给自己增加一位朋友,也可以培养孩子的责任心,但是由于体质原因,狗狗的寿命始终比人类短很多,所以喂养宠物必须要做好狗狗会去世的心理准备。一般狗狗的寿命也就大概十多年左右,人们特别喜欢的吉娃娃的寿命也十三年或者十四年左右,这样的寿命和人类相比确实是少了很多,许多人之所以不愿意喂养狗狗也是因为它的寿命太短。

当然你也可以通过很好地照顾来延长狗狗的寿命,比如说在饮食上、运动上等等方面。喂养吉娃娃的时候可以使用狗粮,当然你也可以自己给它制作食物,这样会更加全面地补充狗狗所需要的营养。可以给它熬制一些粥,里面加入适量的胡萝卜、精瘦肉、菜叶子,让它吃得更加健康。在狗狗慢慢长大的过程中还必须给狗狗啃一些骨头,锻炼它的牙齿。

吉娃娃就像人类一样需要一定的锻炼,在早上晨跑或者晚上吃完饭出去散步的时候就可以把狗狗带上,让它也可以锻炼一下身体。喂养的狗狗的网友们需要记住的一点是无论工作再忙碌,都需要抽出时间来陪伴自己的狗狗,这样才能够让你的狗狗身心健康、心情愉悦。

吉娃娃是世界上最喜欢叫的狗狗之一,而且它也比较粘人,所以在喂养狗狗之前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不要再喂养了以后嫌弃狗狗。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一些关于吉娃娃的喂养方式,希望大家的狗狗可以健康茁壮地长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