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吉娃娃寿命如何 狗界中的哈士奇之父竟然是它

2017/4/24 10:17:11 作者:M6-suyue 来源:yxlady
狗狗一直被称为人类最好的朋友,一是因为狗狗能够在人们受到危险的时候第一时间冲出来解决,二是因为能够在主人伤心之时给予陪伴,仿佛家人般的存在,而吉娃娃也是如此。

吉娃娃这类品种的狗狗刚开始从美国流行过来,因为体型娇小可爱深受大众的喜爱,大个子的金毛表示很不服气啊!但是宠物专家在此体提醒各位小伙伴,千万不要被吉娃娃萌萌较小的身材给骗了,当你真正养了这样一只狗狗你将会怀疑哈士奇是不是它儿子!

为什么这么说呢?吉娃娃虽然身材较小,但是声音却非同一般,它们的胆子特别小,通俗来讲就是也许你放一个屁都能吓到它,于是它们开始哇哇乱叫,也许是因为身材娇小身带比较细的原因,声音特别尖,有一种即将刺穿耳朵的感觉。当你听到吉娃娃在叫的时候你会忍不住想把它的嘴缝起来的,这个声音很多人表示再也不想听到第二次。

通过调查发现很多男生特别喜欢养吉娃娃,可能是因为它们在闹腾的时候特别有二哈的气质。但是也能够冷静下来留给主人私人空间,可所谓动静皆宜。这让男生既能够在需要的时候有陪伴,又有着自己独立的空间,不需要天天黏在一起。

别看吉娃娃很小,但是寿命却也能跟一般狗狗一样,很多人对吉娃娃会存在一种寿命短的误区,也许是因为它们过于矮小而造成的错觉吧!而对于我来说无论生命力再强大的动植物只要你不对其进行照顾生命将会很快结束,都说仙人掌是生命力最强的植物,但是也有很多人经常将仙人掌养死了。

因此很多宠物专家认为无论你养的是吉娃娃还是巨型犬都应该花时间花精力的用心照顾,时刻关注它们的身体状态。不能将它们的存在视为玩具,需要的时候玩一玩,不需要的时候晾一边。这样的主人是不称职的,也是对狗狗,对生命的不尊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