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憨厚可爱的松狮好养吗 饲养它们前必须掌握这些知识

2017/4/28 20:02:13 作者:YUl-zhud… 来源:yxlady
松狮因为它憨厚的外表,胖乎乎的身材而受到养狗爱好者们的喜爱。这种狗狗该怎么饲养呢?怎么做对它们的发育成长有好处?如果你准备饲养它们,这些基础知识你不能不知道。

松狮是一种很受欢迎的犬类,它是一种非常古老的品种,准确的来说,从汉代开始就有他的记载,那么说是好养吗?撕咬松狮之前,要做哪些准备呢?

如果你饲养的松狮是幼犬的话,就要给它准备专门的狗粮和罐头,还要给它补充一些小狗所需要的钙,和准备幼犬专用的奶粉。平时可以用一些蛋黄来给它补充营养。有很多人在它长到了一岁以后,还每天给松狮喂食两次。

其实,每天只要喂一次就已经完全足够了。且应该固定喂食的时间,一般建议在晚上的时候给它们喂食。饲养松狮需要记住,不能够给松狮喂过多的肉类。一旦喂食过多的肉类会使松狮很容易就得皮肤病。不同大小的狗的食量也不同,要按照自己松狮的大小来给它喂食。供水一定要及时,要保证松狮能随时喝到干净的水。

在给松狮洗澡的时候,要记得及时将毛吹干,因为它的毛发比较多,如果不及时吹干也会让松狮患皮肤病。松狮对主人非常的忠诚,对陌生人也比较的友好。但对其它种类的狗狗会具有一定的防卫性。一般情况下松狮不会主动攻击人类。

无论饲养哪种种类的狗狗,都应该事先对它的习性做好功课,这样会使后续的饲养得到很好的帮助。松狮犬虽然智商很高,但是不容易驯养,所以不能采用一般的驯养方法来训它,所以饲养松狮一定要有充分的耐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