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狮好养吗 这些知识必须知道

2017/6/22 11:12:18 作者:YUl2-maw… 来源:yxlady
松狮并不是一种比较凶猛的狗,还是比较适合家养的。虽然有时候可能会有些调皮不听话,但是只要肯下工夫还是能够较好驯服的。而且松狮一般来说是比较忠诚和亲近人类的。

不了解松狮的人还以为,这种狗会比较凶猛,因为它带有"狮"字。其实不然,这种狗还是挺受欢迎的,甚至被好莱坞的一些人称之为最受喜爱的"影星"。而且对于松狮这种类型的狗来说,养起来也并不麻烦。当你发现了养松狮的一些方法后,会发现养这种狗也是一件快乐的事。

首先,我们要偶尔给松狮梳理一下毛发。特别是在它脱毛的那个阶段,更需要梳理。而且松狮是不太适合经常洗澡的,一年几次就可以了的,不可太频繁。而一般来说松狮是比较对自己主人忠诚的,也比较爱亲近人类,这就给我们养松狮带来了一些有利和方便的条件。

但是这并不代表松狮就会很容易养了,它有时候还是会比较调皮不听话的。特别是成年的松狮,更加需要我们多花一些精力才能驯服它。

此外,各个年龄段的松狮喂养的方法也是有些不同的。比如说幼年和老年的松狮应当喂一些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壮年时期的松狮则可以适当喂一些肉类的食物,这也有助于它们身体更加强壮。而且食物最好是以狗粮为主,有时候也可以自己制作狗粮。

因为狗粮确实更容易消化吸收,也不容易出现便秘和口臭的现象。总的来说松狮并不算难养的,只要肯花工夫,还是可以养出较为听话的够的。什么时候该惯着它,什么时候该制止,也都要自己心里有数才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