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狮好养吗 三招轻松解决爱宠倒睫毛的烦恼

2017/5/31 9:47:13 作者:U-zhangs… 来源:yxlady
拥有一犬如有一宝,因为它们可以陪伴你度过无聊的时光,陪伴你去你想去的地方。正因为如此,才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饲养狗狗。但是很多铲屎官们都会问松狮好养吗?

松狮因为其呆萌可爱的本质所以被称为好莱坞“最受喜爱”的影星,因此一直备受众多的爱狗人士喜爱。但是很多刚开始饲养松狮的亲们一直有个小疑问,那就是松狮好养吗?其实作为众多狗狗的其中一种,松狮并不难养,而且它们还很听话。并且它们还特别忠于主人,对待主人特别友善、亲近。

但是其中有一点需要狗主人特别注意的就是当松狮在倒睫毛的时候,因为松狮的毛发长且多,可是眼睛却不大所以非常容易出现倒睫毛这种现象出现。而且处理不好还特别容易危害到狗狗的身体健康。狗主人要特别注意几点。

第一点:当爱宠出现倒睫毛的情况的时候,首先要观察它们的眼睛,如果不是很严重的话就可以选择用剪刀帮它们将它们的睫毛剪掉。但是在剪的过程中切记不要碰到它们的眼睛。而且在开始这一行为之前要先放松一下它们的情绪,这样子它们才会安静地让你们帮它们剪睫毛哦。

第二点:如果狗狗倒睫毛导致眼睛发炎的时候,可以去药店买一些消炎药然后轻轻地擦在眼睛周围,这样子就可以降低因为倒睫毛给爱宠造成的痛苦了。

第三点:倘若觉得自家狗狗的倒睫毛情况比较严重,自己无法解决的话。就要选择带它们去宠物医院进行专业的治疗了。这个时候医生会帮狗狗做手术,帮它们割掉多余的眼皮,但是在进行手术之后,铲屎官们要注意照顾好自己的爱宠,给它们及时吃药以及补充相应的营养物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