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狮好养吗 只要掌握了正确的方法就可以

2017/5/5 18:37:17 作者:M8-zhang… 来源:yxlady
狗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所以一般养宠物的话都会选择狗狗。狗的种类很多,每一种性格都不一样,我们今天主要为大家讲解一下松狮这种狗类的习性以及饲养方法。

松狮不同于其他的狗类,它们的性格是比较高雅的,不喜欢别人来逗它们玩儿,可以说是有点高冷,这同它们可爱的外表形成了比较大的反差。幼年期的松狮是最好养的,我们一定要在这个期间做好训练工作,以免它们长大以后脾气变得古怪起来。松狮是最好教会上厕所的狗狗,这样的好习惯养成了以后会给我们的主人省去不少的麻烦,节约很多时间。

平时我们在喂养它们的时候要遵循一定的规律和作息时间,这样狗狗才能更好的跟上我们的节奏,同时也要把它们的生活环境打扫得干净一些。它们吃的食物一般都是狗粮,适当的时候喂一些米饭,肉类应该少吃,不然就会影响它们的体形。梳理毛发这一项活动也很重要,既可以让它们变得干净漂亮毛发发亮,又可以放松它们的心情使它们愉悦起来。

松狮在训练的时候其实一般是以自我为中心的,所以比较难听进去我们的话,但是我们千万不要着急不要打骂它们,我们需要更多的耐心。平时没事的话也可以带出去跟其他狗狗玩耍,要注意引导它们放开自己。

狗狗买回来的一定要打疫苗,这是保障它们以及主人的健康。平时喂食的量不要太多,一天两顿就可以了,然后还要让它们多喝水,因为松狮这种种类的狗是比较缺水的。狗狗的训练和喂养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只要我们掌握了方法就应该很好养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