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萨摩耶好养吗 三个技巧就能喂出健康狗狗

2017/10/29 8:08:38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萨摩耶天生是个乐天派,每次见到萨摩耶,它们都看上去无忧无虑。它不会生气或者忧郁,一点点小事也能让它很开心。因此,饲养这种狗狗,主人可以生活得十分轻松。

萨摩耶深受大家的喜爱,除了它们洁白的毛发和标志性的微笑之外,人们还被它们乐观的性格所感染。这种狗狗很少出现忧郁或者不开心的时候,哪怕主人的一个眼神或者一次抚摸,狗狗也会变得十分开心。当主人不在身边的时候,萨摩耶也会给自己找一些好玩的玩具。因此,当看到萨摩耶搞破坏的时候,主人要想到,有可能这是狗狗正在玩耍。

作为大型犬,萨摩耶的性格也比较温顺,对陌生人基本上没有任何敌意。它们可以跟不同年龄段的人都和睦相处。因此,这种狗狗可以被作为伴侣犬来饲养。

现在很多家庭都喜欢饲养萨摩耶,但由于一些主人没有养狗的经验,不知道怎么才能将狗狗养好。现在就让爱宠达人来分享喂养萨摩耶的一些技巧,相信朋友们能从中获得一些实用的技巧。

1、萨摩耶的肠胃并不太好,它们在幼年的时候容易出现呕吐的情况。因此,主人在养护狗狗的过程中,要注意食物的硬度和大小。一般主人都要将食物适当地处理一下,不能太硬,不然狗狗很难消化。而且肉块要切得碎一些,这样狗狗吞下去之后才不会被卡住。

2、随着狗狗不断地长大,它们所需的营养也在增多。在养护的过程中,主人要注意给狗狗补充一些钙质,以免狗狗出现骨质疏松或者佝偻病。但补钙不宜太多,不然狗狗的骨骼容易提前老化,这样萨摩耶就长不高了。

3、有些食物不能给萨摩耶食用,比如牛奶、鸡肝、巧克力等。这些食物虽然对人体无害,但是狗狗吃了之后,会引发身体肿胀、拉肚子甚至是瘫痪,因此主人在喂食的时候务必要特别小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