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萨摩耶犬怎么训练 掌握这三点就能驯出好狗狗

2017/10/23 12:12:38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别看萨摩耶的脾气好,永远都是微笑的面对主人,但是它的这种微笑也是它拒绝主人们训练的法宝。不管主人们如何训斥,萨摩耶都看着主人微笑,因此主人都感觉十分无奈。

萨摩耶是出了名的微笑天使,它们总是一脸纯真地看着主人,让人不忍苛责。就算狗狗做了错事,主人对其训斥的时候,萨摩耶也能一脸无辜地站在主人的面前,仿佛所发生的事情都与它没有任何的关系。

养过萨摩耶的朋友们,对自己的狗狗都十分喜欢。主要是因为萨摩耶真的是比较温顺的狗狗,而且长得也比较好看。每次带着萨摩耶出去遛弯,都能收获满满的赞叹。因此,这也是现在很多朋友都喜欢饲养这种狗狗的主要原因。

但是,养萨摩耶并不是这么简单的事情,主人还需要及时地训练狗狗。只有经过训练的狗狗才能更好地生活在人类社会,不会因为不懂规则而被训斥或者打骂。因此,教会狗狗必要的生活规则是十分必要的。如果主人比较有耐心的话,还可以教萨摩耶稍微复杂一些的行为规则。不过,这种狗狗的智商有限,而且服从性不是太高,因此训练的难度比较大一些。

如果是新手的话,训练萨摩耶千万别着急,一定要保持耐心。而且在训练狗狗的过程中要掌握一定的技巧,这样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1、萨摩耶训练难度比较大,这一点主人都是知道的。因此,在训练的时候,主人尽量多夸赞几次萨摩耶,这做能让狗狗对训练保持好奇和期待。如果狗狗表现比较得当的话,主人一定要对其进行鼓励,并摸一摸狗狗的头部,这样它们会更加卖力地配合主人。

2、萨摩耶本身就是一种非常人性的狗狗,而且它们比较散漫。熟悉了各种口令之后,萨摩耶会把主人的训练不当一回事。这时候打骂狗狗都是十分错误的行为,在这时主人要让萨摩耶学会服从主人的命令。在训练的时候,主人要摆正自己的位置,不要被狗狗的行为所干扰。

3、萨摩耶长得越大,训练的难度也会变得越大。因此,主人们要尽量在狗狗幼年的时候训起。这时候狗狗本身就对外界的事物比较感兴趣,而且愿意去探索未知的世界。主人这时候一定要积极地鼓励狗狗,这样就能让狗狗更主动地参与到训练之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