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萨摩耶犬怎么训练 三个技巧驯出乖巧狗狗

2017/10/19 7:44:38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萨摩耶犬有着非常引人注目的外表,体格强健却不惹麻烦。雪白的皮毛,微笑的脸和黑色而聪明的眼睛,让它们显得非常漂亮。因此这种狗狗有微笑天使之称。

萨摩耶是众多狗狗之中颜值比较高的一种。它们体型比较大,肌肉发达。身上覆盖着非常漂亮的白色毛发,再加上狗狗总是微笑着,因此显得非常温顺。现在饲养萨摩耶的爱宠人士非常多,很多人都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将萨摩耶饲养得特别细心。

其实,除了给狗狗更多的爱心之外,主人还要认真地训练狗狗。这样狗狗就能知道人类社会的一些规则,不至于做出令人讨厌的事情。在外出玩耍的时候,它们也不会专注于自己的爱好而忘记回家的路。

想驯好萨摩耶,其实并不是轻松的事情。这是因为,萨摩耶本身有点任性,属于不易调教的狗狗。因此,主人在训练狗狗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耐心,千万不要朝狗狗发脾气。

1、萨摩耶贪吃,主人在训练的时候可以用零食作为奖励的手段。当狗狗完成主人的口令,主人就用零食来奖励狗狗。这样萨摩耶的注意力就被集中起来,它们就会很好地配合主人。另外,当狗狗厌倦训练的时候,主人也可以用食物来刺激它们,让狗狗保持一定的兴奋。

2、用另外一只训练有素的狗狗作为榜样,让萨摩耶看做另一只狗狗训练,并得到主人赞赏。这样狗狗就可以立即明白只要做什么,而且效果会十分突出。因此,主人可以用这种方式来对待过于任性的萨摩耶,相信在很短的时间内它们就能变得非常乖巧。

3、在训练狗狗的过程中,主人要意识到,训练狗狗并不是机械的。在训练狗狗的同时,还要让狗狗感受到主人的爱心。只有这样,狗狗才会深入了解主人的心意,而且狗狗从内心也会配合狗狗。那些对主人顺从的狗狗,大多都能明显感受到主人的真诚和爱意。因此,主人在日常的驯狗过程中,一定要温柔对待狗狗,并多与狗狗进行互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