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纯种萨摩耶幼犬的三个特征 这样挑不会出错

2017/11/7 9:04: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机警、高贵而文雅是萨摩耶的性格特征之一,现在这种狗狗已经成为人们比较喜欢的一种宠物狗。它们原来是生长在极地的工作犬,雪白的毛发让狗狗变得非常漂亮,现在很受青睐。

萨摩耶是现在宠物犬中外形比较漂亮的一种狗狗,它们毛发的颜色和质地都比较好,因此狗狗看上去显得温尔文雅,而且还非常可爱。现在很多爱宠人士都非常喜欢萨摩耶。不过,想要养出一只纯种的萨摩耶并不是容易的事情。

一开始主人们要考虑的事情,就是如何在如此众多的狗狗之中,挑选出一只自己喜欢而且还是纯种的萨摩耶幼犬。如果选择不正确的话,不管主人们在后期怎么饲养,它们也会看上去不像萨摩耶。再加上,现在宠物市场鱼龙混杂,人们很容易挑花眼,进而买了自己并不中意的狗狗。

现在就让多年养狗的朋友来分享自己在选购萨摩耶的过程中,经常会用到的一些技巧。相信朋友们看了之后,自己在选择狗狗的时候就不会出错。

1、幼年的萨摩耶,身上的毛发也是非常纯洁的,不会有其他的杂色。因此,朋友们在选购的时候,要先看看狗狗的毛发。如果毛发是纯白色或者奶白色的话,那么狗狗就是纯种的。而如果狗狗身上有一些杂毛,那么朋友们就不要购买,否则的话长大之后就会越来越不像萨摩耶。

2、查看狗狗的骨架,也是判断的标准之一。朋友们在挑选的时候,可以用手摸一摸狗狗的骨架和爪子。一般来说,爪子比较大的幼犬,它们以后会长得比较高。而狗狗的骨架越大,那么狗狗成年之后才会看上去更加漂亮。

3、朋友们在购买的时候要看看狗狗的眼睛。纯种萨摩耶的眼睛形状类似杏仁,而且眼珠的颜色是黑色的。仔细看的话,它们的眼睛非常清澈,看上去透亮。这样的狗狗才是纯种的萨摩耶,朋友们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认真地挑选。

此外,萨摩耶幼犬现在价格并不便宜,如果大家在选购的过程中,发现有的价格比较低,那么一定要注意。这样的狗狗要么品相有问题,要么就是狗狗身体不好,因此尽量不要选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