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萨摩耶犬怎么养 爱宠人士教会我这三招

2017/11/9 9:06: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萨摩耶犬很聪明,学习东西很快,但程度也有很大差异,要注意不同情况区别对待。它的性情温和,对主人忠诚,适应性强。因此,现在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欢这种狗狗。

在众多的大型犬种之中,萨摩耶算是比较奇特的一种。它们没有其他大型犬的凶猛与警惕,反而显得非常温顺。这种狗狗性情非常温和,而且喜欢与主人互动,因此现在深受爱宠人士的喜爱。

洁白的毛发,微笑的表情以及温顺的样子都让人感觉狗狗非常可爱。再加上它们一直都比较乖巧,因此这种狗狗受到了老人、小孩以及年轻人的喜爱。如果将萨摩耶带出去遛弯,相信能收获很多的羡慕和赞美。

不过,主人在养护萨摩耶的过程中,也需要注意一些基础的饲养知识,只有这样才能让狗狗变得更加聪明和可爱。现在就让多年养萨摩耶的朋友来分享常用的养护技巧,希望爱宠人士掌握之后,将萨摩耶饲养得更加健康。

1、萨摩耶是典型的肉食类动物,因此它们的食物之中必不可少的就是鲜肉。而且其中还要加入一定的乳品、鱼肉以及蔬菜,只有这样才能给狗狗补充较为均衡的营养物质。

2、萨摩耶犬比一般的狗狗要发育得快,因此很容易出现骨骼疏松的问题。因此,主人要在不同的阶段为狗狗准备好相应的营养补充剂。而且,主人还要带着萨摩耶多在室外散步,让它们接受比较多的光照,这样能让营养吸收得更加全面,而且还能为狗狗杀菌。

3、狗狗的毛发是它们的保护屏障,可以保护皮肤不受伤害。因此,爱宠人士在养护的过程中,需要保护好狗狗的毛发,经常给狗狗梳理会让毛发更加柔顺。另外,主人还要经常给狗狗按摩皮肤,这样会让狗狗的皮肤更加健康,不会出现皮炎等病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