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泰迪怎么养才正确 生手需注意这三点

2017/11/9 9:52: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泰迪是著名的小型犬,它们活泼,性情优良,极易近人,是一种忠实的犬种。它们行动非常敏捷,身体是典型的正方形结构,显得非常匀称,因此这种狗狗深受爱宠人士的喜爱。

说到泰迪,几乎所有的人对其都比较熟悉。哪怕不养狗的朋友,看到欢快而且特别可爱的泰迪,也会忍不住多看几眼。这种狗狗身材娇小,而且性格温顺,再加上它们聪明可爱,因此深受人们的喜爱。

在生活中,泰迪犬也比较常见。现在每天早晚遛弯,都能看到很多颜色不同的泰迪犬在小区内玩耍。它们虽然颜色不同,性格各异,但有一个主要的共同点,就是看上去非常可爱。

这种狗狗因为造型比较新颖,毛发显得蓬松,这让它们的脸型显得比较圆润。再加上它们圆溜溜的大眼睛,因此饲养它们的朋友特别多。不过泰迪是一种肠胃比较娇弱的狗狗,如果养护的过程中不小心,狗狗就很容易生病。

现在就让多年养泰迪的朋友来分享自己的饲养经验,相信一些主人学习之后就能把自己家的小可爱养护得更加健康。

1、泰迪犬是一种比较敏感的狗狗,主人是否发脾气它们都能知道的一清二楚。而且一般到了新的环境,狗狗会因为恐惧而不敢乱动,甚至很少吃东西。这时候主人要对其表现的非常友善,这能让狗狗很快放下戒心。另外,平常不要对狗狗宣泄自己的脾气,否则的话狗狗也会变得神经紧张。

2、泰迪犬是一种肉食动物,每餐的食物之中至少要有一百克左右的新鲜肉类,只有这样才能让它们毛发变得更为光亮。另外,要经常给泰迪犬准备好干净的凉白开,不能让狗狗直接引用自来水。

3、泰迪是一种好奇心比较重的狗狗,在外出玩耍的时候经常会到处闻一闻,甚至还会舔一舔。主人发现之后要及时制止,以免狗狗将病菌吃进肚子。另外,到家之后,主人要用热毛巾帮助狗狗擦拭四肢和嘴巴,这样狗狗才会减少患病的几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