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英国可卡犬介绍 这些小饲养要点你必须知道

2017/11/17 7:50:37 作者:YUl-liuy… 来源:yxlady
可卡犬是体型非常小的猎犬,作为一种伴侣犬被大家熟知。可卡犬的智商很高,而且性格非常活泼粘人,所以受到大家的欢迎。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关于可卡犬的介绍吧。

一、猎犬。

它是猎犬的一种,因为体态娇小灵活,被用来捕猎各种小型猎物。而且它们的体型适合穿梭于各种各样的木丛中,在古代,因为外貌相似所以和史宾格犬一同饲养繁殖。所以也被大家称作为“精致的小猎犬”。

二、智商。

在全部的犬种中排行18,是非常聪明的一种狗。可卡犬能够清楚的明白主人的指令并且很好的执行命令,从训练难度来说是比较低的。服从性非常的高,因为有着猎犬的血统,对于主人的命令是毫无疑问就会去执行的。

三、特长。

嗅觉灵敏是它们的特点,也是它们的特长。它们能够清楚的追踪到各种不同的气味,而且因为娇小的身材更容易在细微之处追寻到蛛丝马迹。它们的精力和专注力也是犬中的佼佼者,不会中途放弃或者被其他东西分散注意力。

四、饮食。

可卡犬的饲养需要注意一点,那就是肉类的摄取。它们需要比别的犬摄入更多的肉类,所以在喂食的时候需要注意协调好肉类和蔬菜的比例,这样才能确保它们的成长。水的供应需要流动的纯净水,这样能够预防很多疾病。

五、性格。

可卡犬的性格很温和,它们举止优雅但是并不缓慢。它们对待陌生人有一定的警戒心,但是并不会表现的过于具有攻击力。不管是陪伴自己的主人还是陪伴小朋友和老人,它们的耐心和温和都能够得到大家的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