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柯基犬智商排名 养护难点你一定要知道

2017/11/19 7:56:37 作者:YUl-liuy… 来源:yxlady
柯基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小狗,因为软萌的外表再加上四只可爱的小短腿,虏获了很多人的喜欢。那么,柯基犬的智商情况如何呢?在饲养中又有什么难点呢?

一、智商排名。

柯基犬在所有的犬中算是智商非常高的一类了,它们能够很清楚的理解主人的话语,但是因为智商比较高有时候会直接忽略主人的指令,做自己想做的事。在智商排名中,柯基能够排到11名,算是非常聪明的狗狗了。

二、饮食。

柯基犬不会控制自己的饮食,所以我们经常看到柯基犬看起来胖胖的。只有有吃的,柯基犬可以一直吃,不会停下。所以,饲养柯基的人需要注意,平时给柯基的食物要定时定量,这样才能预防柯基产生肥胖问题。

三、性格。

柯基的性格相较比较和善,它们有很强的适应力,不管在任何一种环境它们都能很好的生存。因为它们的性格比较乐观,所以经常是主人的开心果。而且大部分的柯基犬并不喜欢大量的运动,更喜欢自己一个人趴着。

四、养护。

因为柯基的腿比较短,这是它非常可爱的一面。但是因为腿短,很容易让肚子接触到地面从而出现湿疹等问题。所以,每当主人带柯基犬出去玩了以后,就需要注意好好为柯基的肚子做清洁处理,这样能够避免柯基生病。

五、喂食。

我们上面也说到了,柯基是不知道饥饱的一种犬。所以主人给柯基吃东西的时候需要注意营养的配比,特别是给柯基吃一些蔬菜,这比较有利于柯基保持身材。具有糖分和脂肪的食物并不适合喂给柯基食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