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威士忌好喝吗 这几种搭配方法超带感

2017/5/21 15:57:15 作者:YUl-lizh… 来源:yxlady
很多人只知道威士忌是一种洋酒,即使一些喝过威士忌的人,也仅知道这种酒的味道比较香,喝多了容易上头。其实,威士忌的饮用方法有很多,不同搭配味道也不尽相同。

威士忌诞生的时间也不短,是欧洲人特别喜欢喝的一种酒类。主要是由大麦以及其他谷物酿制而成,但是与我国的白酒酿制方法还是有很大区别。如果从严格意义上来讲,威士忌也属于一种蒸馏酒,所以,威士忌的度数会非常高。

有很多酒量特别好的人,喜欢直接饮用威士忌,这样可以感受到更多源自威士忌的自然味道。其实,威士忌与其他不同的酒类、果汁护着可乐和饮料搭配,会表现出不同的口感。如果说哪一种更好喝,基本上没有什么定律,主要是看个人的口感而定。

威士忌加冰块

这也是最普通的饮用方法,威士忌酒中加入冰块之后,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酒精浓度,但是冰凉的口感会让人感觉更舒服。

冰绿茶加苏打水

直接在威士忌酒中加入适量的冰绿茶,然后倒入苏打水,会瞬间引爆味蕾。入口之后既有酒香还有茶香,最关键的是特别爽口。

威士忌加柠檬汁

这也是威士忌最高级的喝法之一,制作方法也非常简单。就是将威士忌酒倒入杯中之后,加入鲜榨柠檬汁,如果口感过于刺激,可以放一点白砂糖。

威士忌除了会有一些不同的搭配喝法之外,其实,威士忌酒本身也有不同的种类。其中比较经典的有苏格兰威士忌、美国波本威士忌等。每一种威士忌都有不同的口感,可以满足不同人的要求。苏格兰威士忌还可以分为“红牌、黑牌”威士忌,其中最受人瞩目的就是“红牌”。

威士忌作为一种蕴含古老气质的酒类,能够与现代文明无缝融合,也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情。这需要不断的发展和更新。对于嗜酒如命的“酒徒”们来说,能够在有生之年与威士忌作伴,也是一件令人既兴奋浪漫的事儿。但是,对于度数较高的威士忌酒类,不胜酒力的人最好敬而远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