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蔬菜鸡肉卷 无油烟烤箱菜 客人吃了赞不绝口

2017/6/14 17:19:56 作者:AmberHe 来源:yxlady
夏天不想窝在厨房炒菜热出一身汗,好吃又简单的烤箱菜是不错的选择。烤蔬菜鸡肉卷,简单快捷,又好吃又好看。既适合用来宴客展现厨艺,又适合工作日带饭做便当。

夏天不想窝在厨房炒菜热出一身汗,好吃又简单的烤箱菜是不错的选择。烤蔬菜鸡肉卷,简单快捷,又好吃又好看。既适合用来宴客展现厨艺,又适合工作日带饭做便当。材料:鸡腿(去骨头),豆角、红萝卜、小葱(任意蔬菜均可,切长条备用),盐、黑胡椒、蜂蜜。做法:1 鸡腿肉撒上盐和黑胡椒粒腌制。2 豆角、红萝卜切条放入水中稍加灼煮。3 用鸡腿肉把豆角、红萝卜和小葱包裹住。可以用棉线包扎,也可以使用锡纸包裹。用棉线可以烤出漂亮的颜色。4 调制蜂蜜水。均匀涂抹在包裹好的鸡腿肉表面。5 烤箱预热200度,放中层,上下火烤25分钟。中途取出再涂一次蜂蜜水。6 烤好后横切可以得到漂亮的横切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