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可以做墨西哥鸡肉卷 味道完爆某德基爷爷!

2017/7/2 19:53:56 作者:AmberHe 来源:yxlady
从面饼开始手工自制的墨西哥黑胡椒酱风味鸡肉卷,味道简直不能更棒棒!健康又好吃,秒杀某德基爷爷家。因为所有食材都是自制的,有点繁琐,但是并不复杂,强烈推荐哦。

从面饼开始手工自制的墨西哥黑胡椒酱风味鸡肉卷,味道简直不能更棒棒!健康又好吃,秒杀某德基爷爷家。因为所有食材都是自制的,有点繁琐,但是并不复杂,强烈推荐哦。 自制面饼:材料:中筋面粉350克,黑麦粉50克,酵母6克,盐8克,橄榄油18克,水240克。做法:所有材料混合,搓揉成面团,静置10分钟。把大面团分成50克一个的小面团,继续静置10分钟。把小面团碾成薄饼,放在平底锅上烙,不用放油,干烙,看到饼上冒出一个个小泡即可翻面,另一面也烙一会儿就好。烙多长时间要看饼的厚度,一般来说40秒左右就可以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