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食欲满满的平底锅烤串串!配啤酒汽水什么的棒棒了

2017/6/14 17:21:56 作者:AmberHe 来源:yxlady
不撸烤串的夏天是不完整的夏天。在家用平底锅自制烤串串,好吃不上火。做好后呼朋唤友一起开吃,无论是配啤酒还是汽水,一个字,爽!关键是自己做干净卫生。

不撸烤串的夏天是不完整的夏天。在家用平底锅自制烤串串,好吃不上火。做好后呼朋唤友一起开吃,无论是配啤酒还是汽水,一个字,爽!关键是自己做干净卫生,简直感天动地了。平底锅烤串串(照烧汁版)做法:食材:梅肉、各式蔬菜、砂糖、料酒、生抽。步骤:1 梅肉切薄长条,蔬菜切成差不多大小的块状;2 蔬菜放入沸水中稍烫一下捞起;3 用竹签把梅肉条和蔬菜串起来;4 小锅中加入砂糖、料酒、生抽和适量清水,大火烧开,中火熬至只剩三分二,这是自制的照烧汁;5 平底锅抹油放入猪肉串,两面煎黄后倒入照烧汁,上色后加入蔬菜串再烤一会儿即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