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芝士鱼肠原来在家也能做!再也不花钱买外面的了!

2017/7/16 18:19:56 作者:AmberHe 来源:yxlady
在家就能做出美味可口的芝士鱼肠,不用准备肠衣,不用灌肠,方便快捷,好吃健康又营养,一家大小都爱吃。一次过做一盘,放在冰箱内保存着,想吃就拿出来煎一煎,太方便啦!

在家就能做出美味可口的芝士鱼肠,不用准备肠衣,不用灌肠,方便快捷,好吃健康又营养,一家大小都爱吃。一次过做一盘,放在冰箱内保存着,想吃就拿出来煎一煎,太方便啦!更有追求的吃货可以网购肠衣,这样做出来的肉肠就可以有脆脆的口感了。但是自己在家里做不想那么麻烦的话,用锡纸包住来蒸真的很不错啦。如果对外形并不介意,只想更加方便的话,可以直接在盘子里摊平了像蒸糕一样蒸熟,之后再用刀子切出形状。做好后放在冰箱,想吃的时候拿出来煎一煎,方便到流泪。不过自己做的没有防腐剂,就算放冰箱,也应该尽快吃光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