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看手相准吗 准确把握人生方向

2017/10/20 11:22:38 作者:M214-xum… 来源:yxlady
手相就是人相。手的形体和整个人体,手的色彩、质地和人的健康,还有精神都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那很多得人会问,看手相真的准吗?下面就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在很久以前就存在着手相学,一般看手相,都是男左女右,男性左手是后天的,天性左手是先天的,右手指的是未来的天数和未来几代人的数量。如果左手的手相是非常不同的,那就说明这个人有一个相对复杂的性格,所以这个人的命运也有非常大的变化。

首先,说一下生命线,正如名字所暗示的一样,是一条显示人的生命健康的线。生命线位于拇指和食指的中间,从手掌的边缘延伸到右下角。生命线越长,就代表着生命力越强。生命线越短,就越适合脑力的劳动。

下面是事业线,指的是一个人的一生成就。事业线从手掌的底部延伸到食指的底部。如果这条线是断断续续的,它表明工作可能是不稳定的,并且也会有非常多的挫折。如果它是直的,可能事业还会顺一点。

还有就是感情线,在小指掌侧向食指的方向走,走在食指和手指的中庸。如果感情线直接低于食指,那就表示这个人比较重视精神的追求,如果是在中指的下面,那这个人是重视肉体的。没有其它的感情线周围的细纹的话,那感情是比较顺利的。当然,手相是不能深入研究的,还是应该相信你的命运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

手相不仅被称为一种学术,而且也像其他的一样,神秘而复杂还深刻。如果说手相的算命准不准的话,人与人之间是不同的。相信就有,不相信就没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