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相男的看哪只手比较准确 三点助你看清运势

2017/10/22 19:58:39 作者:M21-liqi… 来源:yxlady
男生看手相该看哪只手?有人说男左女右,男的当然要看左手。也有人说左先天右后天,先天跟后天又是什么概念?哪一个说法是正确的?现在就来给你解惑。

从小就听老人家说男左女右,男生看手相当然是看左边了,但随又有人说左先天右后天,要看年龄段才知道要看哪一只手。其实后者的说法较为准确。先天是指30岁之前,后天是30岁之后。所以男生看手相,30岁之前看左手,30岁这之后要看右手。

张开双掌对比一下,你会发现两掌的掌纹都不同,就是说你现在所经历的与想法会影响着未来的走向,那么男生怎样的掌纹为好呢?

第一:掌纹一定要清晰。三条主线清晰可见,掌纹清晰的男生意志力坚强,做事专心,责任心重,在工作上是不可多得的助手,在感情上也是值得托付的人。如果左手掌纹清晰,右手却不是,那么就是说30岁后发生了什么事而影响了整体的运势。所以说30岁前要做好自己,以后的运气才不会太差。

第二:细纹少。如果掌相看上去细纹多很杂乱,这不是一件好事。细纹多说明做事不专心,想法多却不会行动,行动力差,人也比较多愁善感,比较悲观。女生多愁善感还可以说得过去,而男生这样的话很难将事情做成功。如果左右掌都是如此,说明这男生一生都得不到成功,整天在怨天怨地的,相对来说这样的男生人缘也比较差。

第三:竖纹向上走。打开双掌,会看到三条主线上会有些竖纹,就像从主线上分裂出来一样,竖纹如果是向上走是好事,向下走就不好了。举个例子,感情线竖向上走证明感情顺利,或者是人缘好,向下走代表着感情有变动,近来与别人相处得不太顺利。

这几点的看法也适合女生,打开双掌,自己给自己看看运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