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相算命真的准吗 看你未来是不是隐形的大富豪

2017/10/25 11:26:40 作者:Mc-lijun 来源:yxlady
手相算命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算命方式。不过有一些坑蒙拐骗的人,会用手相算命的方式来骗取钱财,只要我们掌握一些基础的手相算命方法,我们就能识破其骗局。

来源:站酷

手相算命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算命方式。在周代以前就有这种算命的方法了,相传有一个教士来到周国,在沿路边碰到一名女子,这名教士就上前去给她看手相,说这名女子有公主命,结果没过多久,人们发现这名女子真的是皇帝失散多年的女儿。从此这名教士一举成名,还创立了自己的门派。

来源:站酷

手相算命的方式我们也并不能完全的相信。一些在生活上失意的人,就常常喜欢用手相算命的方式,来预测自己未来的运气和命运。殊不知,却让一些坑蒙拐骗的人转了空子,他们会用手相算命的方式来骗取钱财。一有人来算命,就说将来的命运会怎样的不幸,想要逢凶化吉,就要破财免灾。

其实,这只不过是骗子的障眼法而已,稍有点科学常识的人就能识破骗局。所以小编建议大家以后在算命的时候要擦亮眼睛。

来源:站酷

只要我们掌握一些基础的手相算命方法,我们自己也能手相算命。首先,我们要知道,在算命学上,男生要看左手的手相,女生要看右手的手相。也有另一种的算法,左手的手相对自己未来的影响比较大,右手的手相对自己未来的影响比较小,但是右手的手相对我们未来的运气有决定的影响。

将自己的手掌心摊开,我们会很清楚的看到手掌心上有三条线,这三条线代表一个人一生中重要的三件事。靠左的线是生命线,线越长代表未来火的越长,中间的线是事业线,如果是笔直的一条线,就代表未来一帆风顺,靠右的线是情感线,越长则代表未来夫妻和睦。掌握了以上简单看手相的方法,相信一定能对你未来的人生有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