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神农架旅游攻略介绍 教你如何做好出外准备

2017/11/15 10:04:37 作者:YUd3-hua… 来源:yxlady
神农架是世界中纬度地区一块保存完好的绿色宝地,具有无比奇特的风洞、雷洞、闪洞、雾洞等自然景观。神农架已有几千年深远的历史。总的来说,自然景观令人陶醉。

素有“华中屋脊”赞誉的神农架俨然坐落在湖北,这些年来,凭借着优质的旅游资源,吸引了无数游客到此观慕,加上悠久的文化历史,跻身世界遗产名录,是整个湖北省的世界自然遗产,也是我们整个中华的一大宝贵财富。

据相传,那是我们的老祖宗神农炎帝曾经搭木梯尝百草之处,也正是因为这个而命名为神农架的。这样算起来,神农架已有几千年深远的历史了。而且,这个神农架在我们百姓眼里,它的地位十分高贵,也深受相亲父老的尊敬。

说到神农架,那里的天燕原始生态区可一直被众人津津乐道。原始生态区的自然风光格外秀美,环境十分幽谧。那里的山林资源十分丰富,植被多的数不胜数。南北各侧的动植物在此能看到许多,外加清新可人的空气,更让人值得赏析。

此处还有花草树木、奇洞俊峰,它们各自展现不同姿态,将各自的特色雄秀表现得自然纯透。而且在未知的奇妙之处添加了更诱人的神秘色彩,让人更有按耐不住的激动。那里的燕子洞、云海佛光、百草坪等等一系列风光,更是良好的旅游之所。

神农架的森林覆盖很广,而且在区内住了不少的人口,而且汇聚的是汉回等族的人。而且神农顶冲破云霄的气势,早晨云雾缭绕的朦胧,值得我们领略,直达到顶,那里的高度让你俯身看去底下风光一览无余,再向四周眺望景象景观应接不暇。聚此一游,又给我们眼界加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