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星岩好玩吗 教你旅游出行小妙招

2017/11/21 12:04:37 作者:YUd1-lin… 来源:yxlady
20余公里长的湖堤把湖面分割成五大湖,风光旖旎。被誉为“人间仙境”、“岭南第一奇观”。文物单位七星岩摩崖石刻是南中国保存得较好的摩崖石刻群,所以取名为七星岩。

七星岩位于肇兴市,七星岩景区是由五湖,六岗,七岩,八洞组成的,因为特别美丽,环境特别优美而深受人们的喜爱,那么七星岩景区有什么好看的地方呢?七星岩好玩吗?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慕名而来,接下来小编就来介绍一下七星岩景区吧!

七星岩里的莲湖是很美的,莲湖两岸有着高山,大堤上有着凉亭,凉亭可以为游客准备歇息的地方,如果想欣赏一下两岸的美景,可以撑着小船来欣赏,坐在小船上,看着湖水缓缓流动,你会感觉神清气爽,整个人都舒服多了。

七星岩还有石峒古庙,这个石峒古庙是建立在唐朝初期,而在道光二十二年间又重修了,石峒古庙里有很多的墓碑,里面还供奉着神灵,石峒古庙是由石头做成的一个洞型庙宇,里面非常的壮观,传说里面的钟乳石有米流出,又被称为“小米洞”。

去七星岩就一定不要错过石室洞,想要去石室洞游玩,就一定要撑着小艇去参观,石室洞是七星岩较为丰富的景物的地方,里面非常高大,里面的景物多种多样,也是古代诗人吟诗作对的好地方,所以历史非常久远的。

肇庆市的七星岩景区是非常大的,小编的介绍只是那里的冰山一角,所以如果想更加深入的了解七星岩景区,那么就要好好的去参观一下了,那么各位朋友们,你们对七星岩有了一定的认识了吗?是不是很想去游玩了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