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从泸沽湖到丽江的旅游风光 让你领略云南之美

2017/12/5 9:48: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云南是我国的旅游大省,那里的旅游产业发展的十分兴盛,人人都想去那儿感受一下美丽的自然风光,其中又以泸沽湖十分为人们所赞叹。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下云南的秀丽风景吧!

云南是我国备受欢迎的旅游经典目的地,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云南的泸沽湖和丽江吧!

泸沽湖,处于云南和四川的交界处,是我国排名第三的深水湖。当你置身于泸沽湖边的时候,抬眼望向远处,便能看到碧水蓝天相接的模样,再加上四周的山峦层层叠叠,好似置身于一片仙境之中,让你心神向往。

走过了仙境般的泸沽湖后,我们便要去喧嚣的闹市体会一下尘世的生活,那么去丽江正合适。

丽江是我国著名的旅游城市,几乎可以满足一切你所需要的游玩需求,不管你是想品尝当地特色的美食小吃,还是想购买精致可爱的小礼物,又或是只为了体验下当地古色古香的特色氛围。丽江有许多景区,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1、 玉龙雪山。它是一座高海拔的雪山,十分具有挑战性,引得许多背包客前来观赏,当然你若是只当来观赏雪景,也可以坐缆车上下山。来到这里你需要备好羽绒服等保暖的衣物,对于容易有高原反应的小伙伴,还需要备一个小氧气瓶。

2、 丽江古城。这座具有名族特色的小城有着悠久的历史,早在宋朝末年便有了雏形,来到这里,则一定要去四方街、五凤楼、木府等景点游览一番,更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酒吧文化也很出众,夜幕降临的时候,不妨挑选你喜爱的清吧小酌一番,也可以听听歌手们歌声里的故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