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藏旅游攻略 其游玩景点有哪些

2017/12/20 7:46:37 作者:M9-heyut… 来源:yxlady
西藏,是一个充满魅力,无限遐想的美丽地方,同时也是中国一个遥远的地方,很多人都感觉西藏是个令人望而生畏,但又想前往探索其神秘和奥秘的好地方。

西藏,很多旅游爱好者都会想去的一个地方,遥不可及的神秘感吸引着国内外游客的慕名而来,那里有着蔚蓝的天空,挺俊雄伟的山峰,涓涓流水,成群结队的动物在大草原上奔跑,还有热情奔放的藏民,都是吸引着我们到往的理由。

在西藏这个地方,藏民们都有着无比崇高的宗教信仰,有些人选择来西藏是旅游,有些人选择到这边来是想净化自己的心灵,去除身上的杂念。确实,在这个无比纯净的地方,惬意自在的地方,是能够毫无杂念,纯粹地去生活。

西藏有名的布达拉宫,是宗教信仰的存在,是藏族文化中的深邃精华,雄伟的布达拉宫被誉为神圣的寺庙,很多大型宗教活动都在这里举办,每年都有数以万计的朝圣者前往这里参拜,祈求自己的要求吗,能够得到神灵的帮助。大家可以拿出50元人民币,翻看背面,就是布达拉宫的写照。

除了布达拉宫,西藏还有很多著名的景点,珠穆朗玛峰,日喀则,还有雅鲁藏布江,这些景点我们都能经常在旅游杂志上看到的,特别是珠穆朗玛峰,很多攀山爱好者都想挑战的;而日喀则,西藏第二大城市,这里有着美丽的自然风光,还能够体验独具特色的藏民生活。

人的一生总要去一趟西藏,不单单为了旅游,更为了让自己心灵得到净化,西藏是人们理想中的天堂,都渴望能够前往去感受魅力的西藏风情,热情好客的藏民生活。如果前往西藏,理想的路线就是自驾游,因为沿途一路都是自然风光,我们可以边走边欣赏自然美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