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创意手工 给孩子美好的周末享受

2017/9/24 8:52:37 作者:M215-zha… 来源:yxlady
如何给孩子一个有意义的周末是很多家长的一个烦恼心事,那么你不妨在周末的时候带着孩子做一些创意手工,既能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还能培养孩子的创新意识。

说到创意手工必不可少的就是橡皮泥玩偶,这个创意手工制品既简单,塑造性又强,很适合小朋友自己发挥想法来捏造属于自己的玩偶。需要准备的原料的工具就是不同颜色的橡皮泥,造型塑料片。为了使用起来更方便,可以先将橡皮泥加点水。

彩色手印是不是每个人童年都有过这样的游戏,所以家长们带着孩子们一起来做这个创意手工。需要准备到的原料有彩色笔,卡纸。手印可以自己设计图案,我们设计的图案是孔雀手印,在画好的彩色大拇指上面画上孔雀的眼睛和头翎。

在手掌心中画上孔雀翅膀的图案,在其他四个手指上画上孔雀尾屏上的黑色图案。颜色的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并不一定非要按照孔雀的样子来画。为了创造温馨的家庭,家长可以将自己的大手掌和孩子的小手掌印在一张卡纸上哦。

还有一个创意手工那就是创意小包。需要准备许多中颜色的卡纸,剪刀,一根绳子,胶水与彩笔。家长们要给孩子们设计出来喜欢的卡通人物,然后在卡纸上先用彩笔画出样子,用剪刀剪下来,用胶水把各个部分粘在一起,这样就设计好了小包的外型。

手提包的带子用一根绳子打结在袋子内侧,这样一款可爱的卡通创意小包就完成了。家长们要保管好自己和孩子一起动手的记忆,并用摄像机记录下来,这样当孩子们长大之后再回想起来,我想他们一定不会忘记自己的童年美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