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工折纸玫瑰花教程 简单5步轻松学会

2017/10/23 8:26:38 作者:S-chenme… 来源:yxlady
玫瑰花,代表着恋人们之间永恒的爱,美丽又浪漫。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学习如何用彩色卡纸折出你的爱情之花!借助你的双手,为你的那个她送去一份甜蜜的惊喜!

玫瑰的美丽和芳香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但真的玫瑰价钱贵,而且很快就会凋谢。但是手工制作的纸玫瑰永远不会褪色,我们可以选择不同颜色的纸张折出各种玫瑰来组成花束,这要洒上一些香水,就可以和真玫瑰相媲美了,而且它永远会保持原状。

手工折纸花的制作方法可以简单或复杂,不同的方法可以折出不同的花朵。今天,我教你们常用的手工折玫瑰的方法。

首先,我们先准备材料。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准备15厘米x15厘米的方纸(你也可以根据花的大小选择不同大小的纸)、剪刀、胶水、镊子、铅笔和其他工具。

第二步:开始折叠。拿出一张正方形纸,对折成一个长方形。打开,将另外两边也折成长方形再打开,当你打开它的时候,把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中间的折痕。

第三步:把在方格纸的四条边按中间的折痕再折叠,然后再展开,用尺子在方形纸四条边2.75cm的地方做一个记号,将标志点和折纸中央的点用铅笔画一条线连接起来,接着用折纸的方法将连接的线折出折痕。

第四步:将折纸的四边按照前面的折痕向背面折,再用手指轻轻按住折纸中部,并将折纸的四个部分分开。把纸的四个角折到手指的一边,捏住花朵的底部转动(除了塑造花的形状,还把花的底部固定在一起)。

第五步:用镊子把玫瑰花的花瓣拉出来,把它们拉到外面,轻轻弯曲花瓣,让玫瑰看起来更真实。可以选择各种颜色来做一束美丽的玫瑰,作为礼物送给朋友和亲戚,以及装饰自己的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