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工皂洗脸好吗 教你如何美白祛斑

2017/10/23 8:34:40 作者:YUd3-che… 来源:yxlady
利用这种传统方法制作出来的手工皂也就是现在市面上比较好的冷制皂,冷制皂的制作教程和相关配方好香皂中都有详细介绍,冷制手工皂的原料是植物油、水、氢氧化钠来制作的。

手工皂有很长的使用历史了,从前人们没有什么护肤品,只能是靠手工皂来护肤,而且皮肤也是很好的,所以手工皂是效果的,但是随着现在的护肤品的增多,人们开始使用洗面奶等护肤产品,但其实手工皂洗脸会更好,那么手工皂有什么功效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你们说说手工皂的功效吧!

手工皂可以由很多对皮肤有益的药材制作而成的,手工皂的功效与大部分洗面奶的功效如出一格,都可以美白祛斑,保护肌肤,呈现肌肤完美状态,还可以控油保湿,祛痘印等许多特殊功效,那么,哪种手工皂的功效会好一些?

手工皂因为制作材料的不同,功效也不同,如果你的肌肤想要美白,那么就选择有芦苇制作的手工皂,芦苇制作的手工皂比较温和,不伤肌肤,而且没有刺激性味道,还有淡淡的芦苇清香,非常适合在家用来洗脸。

如果你的肌肤比较皱,缺乏水分,那么可以购买含有牛奶成分的手工皂,牛奶可以帮助你吸收水分,让你的肌肤水润有光泽。如果你想要控油干爽的话,可以选择含菊花成分的手工皂,菊花可以吸油,保持肌肤的长效干爽。

手工皂其实完全可以代替洗面奶使用,手工皂比洗面奶温润,且不伤皮肤,是非常好的护肤产品,你值得拥有。那么亲们想要拥有完美肌肤吗?想要变得更加漂亮吗?那就要好好跟着小编一起用手工皂洗脸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