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风筝制作方法好学吗 怎样的形状才能飞得高和远

2017/11/7 7:04:37 作者:YUl-deng… 来源:yxlady
可能很多人都没有放过风筝,但应该人人都见过风筝。风筝是人类很早就发明的一种艺术品,古人把自由自在遨游天空的愿望寄托在风筝上。其实,制作风筝也不是很困难的一件事。

相信很多在大城市生活的朋友都没有放风筝的经历。放风筝一直被人们认为是件浪漫的事情,往天空中放风筝也像是将我们的梦想放飞。而且,风筝制作的方法也并不困难,只要你有足够的材料,你在家就可以制作一个简单的风筝。

风筝的形状非常重要,它的形状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它的飞行高度。很多朋友在设计风筝形状的时候喜欢把它做成鸟的形状,这里面有一些道理。因为鸟的身体构造与空气的摩擦力较小,飞机也是仿造鸟的形状制造出来的。

理论上,你有做风筝用的纸、架子、线和浆糊,就可以做出一个风筝。将实现设计好的纸糊在架子上,然后用绳子牵住,一个简单的风筝就大功告成了。当你觉得它不够牢固的话,还可以用一些特殊的胶水粘好它。做完后,就可以找块空地和一个好天气去试一试了。

不过,自己制作的风筝可能飞不起来,因为粘的部分太松了,可能还没有飞上天就散架了。现在网上也可以买到风筝,而且价格也比较便宜。在一些店里,店主还会根据你的要求为你量身制作风筝,可以说是相当方便的。

放风筝是十分有趣的一件事情,当你厌倦了城市忙绿的生活,不妨来到乡野山村,开开心心放一次风筝。在去放风筝之前,一定要调查好天气,找一个风大的天气比较适合。放风筝也有很多技巧,这里就不多涉及了,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网上查找其中的技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