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榴莲千层蛋糕的做法 一款值得拥有的爆款美食

2017/7/17 13:02:11 作者:M214-liu… 来源:yxlady
夏天到了,又到了一个可以吃榴莲的季节了,根本把控不住!一直都很喜欢吃榴莲千层蛋糕,但是外边卖的并不便宜。今天一定要亲自做一个尝尝,在家吃个够。

把准备好的两个鸡蛋打散开来,加入牛奶、糖粉和之前准备融化好的黄油搅拌均匀,再放入低筋面粉搅拌均匀到没有颗粒,放在冰箱冷藏半小时以上;然后我们去把榴莲去掉核,碾压成泥放在一边。还是去超市把剥好的榴莲肉这样会方便一点可以吃多少买多少。准备一个器皿倒入奶油加入一点点糖粉打开,打到看着起泡就差不多可以了放在一边准备一会用。

大家现在把刚才放在冰箱冷藏的面糊用平底锅不用放油煎成蛋饼,看着蛋饼起泡这说明就可以了,有的人会问了要煎成多大的呢?在这里告诉大家可以用吃饭的汤勺那么大小就可以了,煎好之后的蛋饼放到碟子里这里大家就要注意了一定是要有不带水的碟子,然后在放入冰箱冷藏这次放的时间不要像刚才半小时那么久了。

在冰箱里拿出刚才煎好的面糊蛋饼,还是准备一个不带水的碟子,拿出一张蛋饼平铺在碟子中央,然后抹上一层刚才打好的奶油,再铺上一层榴莲肉泥。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更简便的方法,在打奶油的时候你可以把榴莲肉泥和奶油混和在一起这样更容易摊开。这样就全部完成了。

也可以制作出自已比较喜欢的形状,一定要在制作蛋饼的时候就要把喜欢形状扣出来哦!喜欢吃榴莲的小伙伴们快一起动手来制作把。希望大家可以喜欢这个做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