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榴莲千层蛋糕的做法 你知道怎么做出来的吗

2017/8/14 20:27:35 作者:M214-che… 来源:yxlady
蛋糕有很多类型,榴莲千层蛋糕就是其中的一种。在众多蛋糕中,榴莲千层蛋糕还是比较受人们欢迎的,但买的时候会有点贵,那么怎样做才能吃到又好吃又便宜的榴莲千层蛋糕呢?

首先,先准备好材料,5个鸡蛋、低筋面粉80克、玉米淀粉50克、纯牛奶400克、白糖若干克、黄油25克、淡奶油750克、新鲜榴莲肉550克。然后,第一步先做好榴莲千层的层饼片。先把用手动搅拌器搅拌事先打好在大碗的五个鸡蛋,之后加入纯牛奶,继续搅拌;然后边搅拌边加大概50克的白糖。

之后,再把处理过的细的玉米、低筋面粉混合物边搅拌边慢慢倒入大碗中,慢慢搅拌到看不到大颗粒;再把已经隔热融化到液态的黄油放入用面粉筛筛了两次的蛋奶液中,搅拌好后放入冰箱冷藏多与半个钟;拿出来开始用平底锅中火加热后,刷上一层油,离火放蛋奶液,小火弄成薄薄的饼子,直到饼子颜色变深;之后离火把弄好的饼子揭下放到边上叠在一起。

之后离火把弄好的饼子揭下放到边上,所有弄好的蛋饼都叠在一起;再拿个做蛋糕的模具的圆底放在叠好的饼子上,用小刀把模具边上的多余部分裁掉,做出比较均称的圆形饼子;然后再放进冰箱半小时左右。把新鲜的榴莲去核碾碎,把白糖加入淡奶油搅拌至发泡变硬,放冰箱冷藏。

之后就可以做千层蛋糕了,把冰箱里的奶油勺出,均匀的涂在一片蛋饼上,再勺出榴莲碎肉,且均匀抹开,同样的方法直到做完全部蛋饼,之后抹平边缘的奶油。这样简单的好吃又大份的榴莲千层就做好了,当然,还可以在蛋糕上弄些小花样,冰箱冷藏2小时左右就可以切片吃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