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味冰淇淋的做法 一次学会如何制作它

2017/8/14 20:52:35 作者:YUr1-liq… 来源:yxlady
冰淇淋是夏日必备的冷制品甜点,现代人冬日也可能会忍不住品尝这美味的冷制品甜点。它的口味分为很多种,并且它的制作花样也有很多种!令人耳目一新!

冰淇淋的外观十分诱惑多样,使人忍不住的想要品尝它!并且在冰淇淋中加入奥利奥饼干或者水果,使人更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去感受那入口即化的感觉,女生们想要减肥的梦想就会像泡泡一样轻而易举的破灭,心里想着减肥却嘴上吃着冰淇淋!

冰淇淋的制作十分简单只用加入牛奶,水,奶油,糖等材料,再选择一些发酵菌和食品添加剂便可以制作而成。妈妈们在家就可以做给孩子们吃,并且自己做的吃的放心而且孩子们也吃的开心,想要做什么样的模具网上订购,即可。

那么下面我们便可以开始准备材料,准备好以上的材料以后,我们便可以开始制作,首先加入一定量的100ml牛奶,30g糖,50g奶油,配置混合一定量的水,充分搅拌,再加入一些发酵菌和食品添加剂,调味,再次充分搅拌,搅拌完毕后,倒入冰淇淋模具。

放入冰箱,进行冷却,提醒一下这种冰淇淋制作出来是比较硬的哦!上面这种冰淇淋的制作方法还是比较复杂的,并且控制制作冰淇淋材料的放入量有点难,下面再介绍一种懒人冰淇淋的制作方法,正如懒人布丁的做法一样,十分简单!

这种简单的方法就是妈妈们可以直接从网上购买冰淇淋粉再倒入开水,然后充分搅拌,倒入模具中后,再在外面冷却几分钟后,放冰箱等待它冷却凝固之后,便可以取出试吃了!这样懒得出门的人在家便可以享受冰淇淋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